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柔力球代表队在2023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及2024年滑县分站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李红磊 发布时间:2024-04-16 11∶19
字体:【 打印

2024年4月10日至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河南省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河南省滑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南省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河南省滑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的2023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及2024年滑县分站赛在河南省滑县文体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1支队伍共3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花式和网式两个大项,花式项目设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网式项目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

赛场上,伴着悠扬婉转的乐曲,参赛选手们挥舞球拍,柔力球被轻盈抛出、落下、翻转,动作一气呵成,整齐而优美。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比赛进行得井然有序、高潮迭起,通过柔力球套路展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柔力球的独特魅力,不仅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展示了大家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高台县柔力球队最终获得2023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规定套路(成人组)A类二等奖(第三名)的优异成绩。4月12日至13日将继续参加2024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滑县分站赛花式项目集体规定套路和双人自编套路的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